首页 > 活动预告 > 正文 >
活动预告
河南科技大学70周年校庆公告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23日  来源:

七秩芳华,桃李天下。今年是河南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在此,谨向关心和支持河科大建设发展的各级领导、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朋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筚路蓝缕,谱写华章。1952年北京建校、1956年南迁洛阳、2002年三校合并,学校实现了快速发展。目前,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和留学生4.4万人,非全日制在册学生2.8万人,一级学科博士授权点8个、硕士授权点41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21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30个,6个学科进入ESI全球前1%。70年来,学校始终与新中国工业发展同向同行,形成了产学研用融合发展的办学特色,已初步建设成为一所工科优势突出,理、工、农、医、文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为党和国家培养了35万多名高级专门人才,被誉为中国轴承行业的“黄埔军校”。

赓续荣光,奋进一流。70周年校庆是全体“河科大人”共同的节日,也是学校“双一流”大学创建的重要里程碑。2022年12月28日,学校将采取线上线下融合的方式,隆重举行庆祝建校70周年暨“双一流”大学创建推进大会,礼赞七秩辉煌,擘画美好未来。热忱欢迎广大校友和各界宾朋“云端”共襄盛典,同心共谋发展。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河南科技大学

2022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