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新闻资讯
医学校友、医学教师及爱心团队以多种形式庆祝河南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5日  来源:党委宣传部

校新闻中心讯 近日,为庆祝母校七十周年华诞,医学杰出校友王明晓、部分医学教师及爱心团队共同捐建医教协同中心医学发展成就展、学术报告厅、医学图书馆,并设立校友奖学金,累计达87万元。

校友对母校感情深厚,是学校宝贵的资源。长期以来,医学校友关心母校建设与发展,给予医学学科建设、医学学生培养、附属医院诊疗能力建设等方面大力支持和帮助。医学科学学部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密切关注校友的成长与发展,真诚为校友提供周到服务。

据悉,此次捐建的医教协同中心医学发展成就展集中展示了医学科学学部、医科各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在医学教育创新发展、博士点建设、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临床医学学科建设、一流医院建设等重点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果;捐建的学术报告厅将成为医学科学学部举行高端学术活动的重要平台之一,用于开展“名家大讲坛”等系列活动;捐建的医学图书馆环境优雅、设施齐全,馆藏图书涉及医学类和人文社科类,为医学师生提供图书查询、借还服务,电子文献、音视频资源共享服务;设立的校友奖学金面向医科在校本科生、研究生,每年用于资助政治坚定、品学兼优、富于创新、热心公益的优秀医学学子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