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新闻资讯
国外友好合作院校发来视频祝贺我校建校70周年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25日  来源:党委宣传部



在学校建校70周年之际,我校收到俄罗斯乌拉尔联邦大学、莫斯科动力大学、托木斯克理工大学、荷兰泽兰德大学、立陶宛维尔纽斯格迪米纳斯技术大学等国外友好合作院校发来的祝福视频,对学校70周年校庆表示热烈祝贺和真诚祝愿。

乌拉尔联邦大学校长维克多·科克沙罗夫祝愿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学生和校友身体健康、诸事顺利、心想事成,希望两校能够在教育和科学的发展中进一步开展富有成效的合作。

莫斯科动力大学校长尼古莱·迪米特里耶维奇·罗佳列夫祝愿学校全体人员在建设学校、祖国和家园的事业里,创造新的繁荣与辉煌。

托木斯克理工大学教育副校长索洛维耶夫·米哈伊尔·亚历山德罗维奇祝愿学校继往开来,乘势而上,共同开创新的成就。

泽兰德大学副校长伯特·斯古莱玛祝愿学校能够成为世界一流大学,再展宏图,再谱华章。

维尔纽斯格迪米纳斯技术大学校长罗穆亚尔达斯·克柳卡斯祝福学校继续保持强大的现代化大学,为全世界培养未来的专家和技术人才。

视频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部 编辑/丁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