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庆寄语 > 正文 >
校庆寄语
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校庆寄语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6日  来源: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的前身是原洛阳工学院机械设计(汽车)工程系。1952年建校初期,学校设置拖拉机工程专业。1958年,学校设立机械系。曾用名农机系、农业机械系、机械设计工程系、汽车工程系。2002年河南科技大学成立后,组建车辆与动力工程学院,2013年更名为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学院成立以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及对外交流等方面取得长足发展。

车辆学院团委书记索榕:

七十载春华秋实,七十载求实创新,坚守立德树人初心,担当铸魂育人使命!值此河南科技大学七十年校庆之际,祝福河科大在新起点新征程中,广育英才,开拓进取,奋力谱写创建“双一流”大学的新篇章!

车辆学院车辆工程系郭占正:

衷心祝愿我校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70周年校庆为契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续秉承“明德博学、日新笃行”的校训和“育人为本、学术至上”的办学理念,发扬“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河科大精神,求索奋进,开拓创新,早日建成具有自身特色的“双一流”高水平综合性大学!

车辆(卓越)201安杰: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欣逢盛世。庆校庆,正青春,在科大。忆往昔,桃李不言,自有风雨话沧桑;看今朝,明德博学,日新笃行,更续辉煌新篇章。栉风沐雨辉煌七十载,砥砺前行奋进更百年。

车辆(卓越)191刘奎阳:

七十载,我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培育莘莘学子,立品德,筑才能,建栋梁,为国家输入新鲜血液。学校助我学知识,修品格,明事理,汲取营养,完善自身。于此刻,千言万语汇为一句话,庆二十大,祝福我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祝七十庆,祝愿我的学校再掀革命浪潮,争创世界一流!

车辆192张建军:

韶光流转,盛年如约,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河科大学子迎来了特殊且富有意义的日子,七十年春华秋实,沉淀着我与科大无数难忘的回忆。那些难忘的回忆茫茫一隅,化作雨后台阶上的青苔,石板路上的裂缝,图书馆里浮动的光,八角楼里穿梭的影,红枫路上生生不息的枝丫。如今我们同在古都之西、黄河之畔为学校庆生。七十华诞初心梦,继往开来谱新篇。祝愿河南科技大学以峥嵘岁月探寻的累累硕果,接续奋斗,喜送鸿鹄展翅,欣看桃李满天,铸就时代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