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庆寄语 > 正文 >
校庆寄语
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庆寄语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26日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七十载栉风沐雨,自强不息谋发展;二十年砥砺前行,改革创新奏华章”。在母校建校七十周年之际,我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师生热烈祝贺母校七十华诞,衷心祝福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长期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主阵地、主渠道作用,贯彻落实“政治建院、人才强院、学术活院、管理兴院”的要求,建好建强学院,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学院获批全国首批示范性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河南省首批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是一级硕士学科和河南省重点学科;获批“教育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团队”“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等科研平台和教学团队。

我们将以母校七十华诞为契机,继续坚持“育人为本、学术之上”的办学理念,秉承“明德、博学、日新、笃行”的校训,弘扬“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河科大精神,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己任,不断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和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为学校创建“双一流”和建设高水平综合性大学而不懈奋斗!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 马隽戎